close

嗨,大家好,我是孫家小妞妞,我叫Elfie
大古姑說我比宮崎駿的"波妞"還可愛ㄝ
拍寫啦!

先來個正妹三連拍吧!





哦,好像應該是吃"雞腿"三連拍?!
我覺得奶嘴涼涼的、沒有味道,我的"雞腿"軟軟熱熱,有時候還鹹鹹的,
所以我不要奶嘴,還是隨身攜帶的"雞腿"比較好~~~

我現在才九個月大,雖然天氣不很冷,馬麻還是把我包得緊緊的
看我戴帽帽是不是更可愛呢?




今年過年是我第一次回台灣,我好忙喲,要記住好多人的臉~~~

這是我的奶奶


馬麻抱著我,小古姑給我紅包,這是我第一次拿紅包,我抓得緊緊的


把拔看到趕緊拿相機來拍,邊拍還邊說:真不愧是我的女兒啊!大古姑和爺爺也聽到了,都擠到房間來。
我說老爸,你想太多了,我只是喜歡紅紅的東西而已啦。


二古姑也有給我紅包,我今年是大豐收ㄝ


這就是我把拔,注意看他一步步的動作




看到了嗎?原來就是要用鬍渣子ㄋㄧㄠ我


把拔~~~很癢ㄋㄝ!


二姑丈,我把拔的鬍渣子摸起來比你的舒服哦~~~


我最喜歡玩馬麻胸前的繩子了




讓我玩嘛,不會穿梆的


嗯,我馬麻的身材真是一級棒


看我"雞腿"大餐,再度上場






馬麻,我肚子真的餓了啦~~~

我要去喝ㄋㄟㄋㄟ了,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