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沒有養過貓,不知道貓咪有多厲害...
普通籠子怎麼關得住我,她千交代萬交代會過敏氣喘的葛格不可以抱我
可是我自己打開籠子跑出來和葛格玩,他怎麼可能拒絕我呢?
玩著玩著我就在葛格腿上睡著了z~z~Z~Z~Z~~~


第二天早上馬麻來到工作室,發現我已經跑出籠子...
大家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沒人可以幫她把我抓進籠子裡。
她鼓足了勇氣把我抱起來,這輩子頭一遭抱貓咪。
奇怪的是我已經不怕她了,她好像很怕弄傷我所以動作非常輕柔。
我感覺她的手好溫暖好舒服喔!
就在她花園整理到一段落,坐下來休息看電視時,
我又偷偷跑出來爬到她腿上,這次她沒有再把我放進籠裡,
大概她做事做累了,看我乖乖趴著就用手摸摸我,
這個感覺好熟悉哦!我舒服地發出呼嚕嚕的聲音,
她把耳朶湊近聽了半天,一臉擔心的樣子,
於是把我放進大購物袋中又帶到蔡醫師那而去了,
一進診所,她說:蔡醫師,我覺得牠好像有氣喘耶!
拜託,馬麻!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沒有常識也要看電視,
你不知道當貓咪舒服的時候,肚子裡會好像有個小馬達一樣震動,
並發出呼嚕嚕的聲音嗎?







P.S.第二天馬麻就去買了養貓完全手冊和貓咪博物學兩本書來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