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菜市場名,但是把拔、馬麻和葛格叫起來順口就好。
我會來到這個家庭,說來話長.....
大約五年前,馬麻開闢了維妮花園工作室,
有一天整理花園時在牆角夾縫中發現了我...

當天把拔和大葛格費了好大的勁,才把驚恐的我抓起來。
馬上帶到蔡醫師那兒做身體檢查:眼睛被眼屎黏住幾乎張不開,
肚子也鼓鼓,消化不好又拉稀,身上還有跳蚤...
蔡醫師先清潔眼睛及身體,拿了眼藥和胃腸藥,
等身體狀況較好後再帶去打預防針。
馬麻一路提著大購物袋裝我,她從小沒摸過貓,好像有點怕我,
因為家裡的男生都愛貓,所以三票對一票只好把我留下。
她馬上到崧旺買了一個小籠子把我放進去,當時我好害怕!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