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天氣爆熱,午後烏雲壓陣,溼熱的真會讓人喘不過氣來。
但一日午後雷陣雨剛過,已近黃昏,我進廚房要開始準備晚餐了,
往窗外一看..... 哇,怎麼那麼美啊!


雨過天青,夕陽映在對面大樓外牆上,與藍色的天空相輝映


天色漸暗,色彩變暗紅與深藍又是不同的感覺!


不一會兒,月亮從大廈背後升起...


華燈初上,每一盞燈下是否都有一家人溫馨地共進晚餐呢?


常聽兒子有事沒事叫...好悶吶!...好無聊哦!...
我都會說:哪裡會?...想做、可做、該做的事太多了,哪有時間叫悶?
就像我們一起繡花的姐妹們都說:想繡的東西,二輩子都繡不完。
生活中有趣的不只繡花,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用。

這幅十字繡是2000年的作品
本身尺寸不大,只有20cm*15cm,但朵朵鮮豔的小花歷歷可見。
搭配的字是我非常喜歡的句子
它提醒我:生活中時時有驚喜,處處是寶藏,
只看我們有沒有用心去體會發覺。

像這樣的一個平凡的雨後黃昏,就有美景可賞,
讓我這天的晚餐工作增添了一咪咪樂趣與浪漫,
更期待與老公下班後的晚餐時光!
所以好玩的、有趣的、有意義的事太多了,哪會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