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假了!從天氣較好的南部回來已經第三天了,
孩子、老公馬上回復上班上學的日子,只有我英英美代子。
這麼冷的天氣只想抱著貓,做個沙發馬鈴薯(couch potato)盯著電視。
連電腦都不想打開,因為拿滑鼠的手會很冰很冰~~~

曲目:Lisa Ono - Gentle On My Mind
{###_winnieslife/10/1910359811.mp3_###}
(請點一下左邊音樂播放最左鍵將背景音樂關掉,再點上排箭頭即可聽這首歌曲)

相簿裡已經累積好多照片都提不起勁來寫,
昨天做了一點巧克力,原想在情人節前夕PO上來,
結果草草了事,只做了一半就不想做了...


本來部落格就是記錄生活,而不是為了寫部落格而活。
自從開了部落格後,常常為了要留下紀錄照片,
我們得面對美食、美酒時,練習忍住、延遲享受,
或邊做事邊照相,做做停停~~~~~
還不滿一年,已經有點厭了!

可能是過年前後,充滿電的忙碌,
造成現在像是電快用完的懶散、提不起勁,
或許說現在只想"放空"比較好聽吧!
放空讓想像馳騁一下,什麼也不做是現在最想做的事~~~


想像在氣候溫和的日子,走入樹林中...

想像樹林盡頭會是什麼呢?

一間山谷中的小屋等著你嗎?



你喜歡哪一間?進去坐坐嗎?

或樹林盡頭是清徹如鏡的山中湖


還是翠綠的梯田.....


還是驚艷的雲海.....


除夕是最忙的,但也是大家團聚吃飯最高興的時候。
我ㄧ邊忙心裡一邊唱起這首歌:Gentle on my mind
那其實是唱出了我的心情~~~
迎接這新的一年,保持一顆柔軟的心,
沒有因為責任更重了而煩心,也沒有因為更忙而不高興...
我的熱情和關心可以照顧更多人,而他們都是我的家人、是我care的人,
我喜歡熱鬧的一大家子人,過年時熱熱鬧鬧才有年味啊!


祝大家甜甜蜜蜜,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