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家理髮廳又開張了!




我的工具有:利剪一把,圍巾一條,扁梳子一支,痱子粉
就這麼簡單嗎?
是的,要賺這個錢靠的可是真功夫,工具只要順手即可。


我說:張先生,今天要剪什麼樣的髮型啊?
老公回答:老規矩,照舊!




左看看、再右看看...
我說:張先生,這樣您滿意嗎?
他點點頭。
其實是我看了滿意才算數,否則我會一直修剪到滿意才停手。

算算我開始拿剪刀剪頭髮已經二十幾年了,還真省了不少錢ㄝ!
剛開始是幫兒子剪,搬到新竹後,老公一時找不到就近又合適的理髮店,
女生的美容院他又不願意去,才開始也幫老公剪。

為了剪一個我滿意他也滿意的髮型,我可是費盡心思,
這些年的磨合下來,彼此都能體諒及接受對方的想法,
所以越來越得心應手,剪一個頭也越來越快了。

倒是二個兒子從國中之後就不讓我剪了。
因為老媽的手藝,只能應付老爸,
他們怕頂著一個歐幾桑頭,會被笑很"ㄓㄨㄟ"
(按:孩子的最新用語,大概是我們說的很"ㄙㄞ")
所以你看:



這個所費不貲的設計師髮型,一開始幾乎讓我和孩子的爹抓狂,
但現在滿街這種亂草頭,久而久之我們只好視而不見,
因為親子關係已經不能再為"頭髮"這件事而受傷了。
相信家有愛美的時髦青少年父母會心有戚戚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