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放假的聖誕節,感覺不到什麼氣氛ㄝ~~~



聖誕節的對話(一)
6點鐘正當我為了要趕去米可上課,而忙著做晚餐時
兒子一進門就大叫:媽,今天吃什麼聖誕大餐啊?
我一聽心裡有點不爽:老娘有煮飯給你吃就不錯了,還想吃什麼大餐,
你不知道我要去上課嗎?你怎麼不煮個大餐給我吃。
兒子小聲地說:我又不會煮,順口問問而已。
(有點委屈的樣子,老媽好像吃了炸彈)
那是因為我已經有點急了,每次上課日的晚餐總是急急忙忙,
連晚餐都來不及吃就出門,哪還有空理他?

聖誕節的對話(二)
兒子:唉,聖誕節沒有女朋友一起過,好寂寞哦!
媽:你一進們就看到媽媽,晚餐熱騰騰地在桌上,寂寞個什麼勁兒?
兒子:唉,你不懂啦!
媽:是啊,我是不懂你們這些高中生都在想什麼~~~

孩子大了,聖誕節不像他們小時候那麼有過節的感覺,
爸爸也不用再假裝聖誕老公公,屋裡因為有貓咪,所以沒有放聖誕樹
今年我只有在門口種了聖誕紅應應景...

數數看有幾隻小精靈?

每隻小精靈都代表一個祝福,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