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已五個多月,雖然房子仍有很多想做待做的事未完成,但已大致有個樣子
住鄉下,天天讓人有渡假的感覺or錯覺?所以總是懶洋洋,不想提起勁認真做事
所以開烹飪課、做皂...等等,都ㄧ拖再拖~~~
啊!輪家素貴婦ㄋㄝ,沒人催我非得做什麼,我就什麼也不做...

雖然如此,總不能天天只是吃或睡~~,貴婦會變成恐龍妹不行不行...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把邀請鄰居的課程邀請函Mail出去了
不過接下來又要放暑假了,雖然今年沒做什麼正事,我還是要放假啦!
所以正式開烹飪或烘焙課就要等開學了~~~

想想以前第一代的維妮花園,把廢墟變成花園,我每天做的腰酸背痛,風吹日曬非常辛苦。 那時有來上過課的同學,應該印象深刻吧?我們曾經在花園裡講解香草栽培,並現場採摘來做料理及烘焙。
讓大家看看吧~~~

後花園一隅


















花園小陽台




烹飪及烘焙教室






教室外茂盛的香草






各式香草浸泡油及醋


要維持這大花園的美麗,天天得花時間精力去整理
無奈這個美麗的後花園是租來的,最終還是得離開
這些照片是8年前照的,和媽媽一起喝下午茶的小男生是我家小兒子,已經唸大學了
現在的維妮花園雖然變小了很多,不過是自己的
花園變小但教室變大了,我的餐廳和廚房就是教室
每次上完課,可以在花園陽台享用成品,來個庭園下午茶...
是不是很享受呢!

這是陽台花園








這是餐廳及廚房






我種的花










我還有個讓大家如廁時可以看花的廁所
這是坐在馬桶上看出去的view



這是我主臥室的浴室窗,窗外是ㄧ片綠油油的稻田,是不是很有渡假民宿的feel...




弄房子是很累人的,尤其是很多事情想DIY的我們
院子裡掛花的木條及房間裡的衣櫥等等,是老公及孩子們ㄧ起做的
我就負責提供吃吃喝喝的後勤補給及打掃
接下來還有一些小木工及車棚要做,家裡也還有紙箱中的東西尚未歸位
沒關係,慢慢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