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其實我只是愛湊熱鬧...




馬麻,不要晃嘛!人家都快要眼花了...



哦,這個叫胡蘿蔔啊!味道有點噁耶。


葛格,你在做什麼啊?


我也會,我也會,讓我做嘛!


這個小黃瓜好像長得不太好...


我看看可不可以救。


好香喔!不要叫我包粽子,我只想吃這個香香的葉子。


哎呀,馬麻!這樣打不對啦。



看吧,打錯又要重來了吧!就說"不聽阿咪言,吃虧在眼前"嘛


好啦、好啦,沒關係!下次聽我的就好。


乾脆我來打好了,馬麻就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