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在陽台上玩...
陽台上有花有草,有蜜蜂有蝴蝶,
有時候還有正在學飛的小鳥掉下來,
馬麻怕牠們被我玩得支離破碎,常做119救牠們,真是掃興。




馬麻辛苦種的花花草草,總讓我有回到以前在野外自由自在的感覺。


(嗑嗑嗑...)對面的臭鴿子,每次咕咕咕...地叫,
好像在說:你抓不到我ㄚ...(嗑嗑嗑...)氣死我了!
按:我們家的貓看到獵物卻抓不到時,會發出嗑嗑嗑...的震動聲。


歐噢,被抓到了!馬麻不准我尿在花盆裡的,
這裡剛好有一小塊乾泥土,人家忍不住了嘛!


太陽太大的時候,鐵線蕨下面是乘涼的好地方。


嗯!今天天氣真好,沒下雨又不太熱。


嗯,好舒服哦!我快要睡著了...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