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了以後,把拔馬麻幫我做了好多事,
我更舒服、更健康、更方便、更愛他們了....



為了幫我吐毛,馬麻會種有機小麥草讓我吃。


先把小麥灑在培養土上,再薄薄覆一層土。


第三天就發芽了


第八天就可以吃了


不用馬麻說,已經被我發現了


嗯,真好吃!


Shilo也愛吃呢!


馬痲幫我弄的廁所

有沒有看過貓咪上廁所呢?
忍耐一下,看一下嘛!


把拔做的小門,讓我可以去陽台尿尿和玩玩



把拔不只會上班和打電腦,也會做木工哦!

嗯,我太愛把拔馬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