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Shilo。這是個日本字"白"的意思。
我要抗議,明明是我先來到這個家,卻是阿咪亮相最多。
因為她最會擺 POSE,我呢...獨照很少,跟別人一起的照片比較多。
馬麻已經找出來了一些可以SHOW的,我好高興哦!


這是我最喜歡玩的球。我只敢玩小球,因為可以咬住它。
葛格的籃球我會怕,因為它會打到我的頭。


五年前,馬麻把一片廢墟的日本房子整理成維妮花園工作室,
因為院子大圍牆又沒什麼作用,所以就去動物收容所想認養一隻狗。
結果中途遇見了為新竹流浪狗奉獻了多年愛心及龐大金錢的狗媽媽"張太太",
經由她的介紹才輾轉認養了我。
我的唯一工作就是幫馬麻看顧花園工作室。


說是看家,可是常常舒服的就睡著了。
日本房子採光好,通風佳,住起來很舒服呢!
想起小時候的日子,那真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
當我四處流浪,被打被趕身上又有傷,幸好有狗媽媽他們救了我,
又幫我找到那麼好的把拔馬麻,帶給了我幸福快樂的生活。


每天早上馬麻整理花園,我總是跟在她身邊。


韓國草坪常常長出雜草,馬麻都用手拔除。
大部份長出的都是一種叫做"土香"的雜草,是我和阿咪的最愛。




星期六下午,馬麻準備了點心,泡了花果茶,全家享受悠閒的下午茶。
把拔和小葛格一直餵我吃瓜子,馬麻說養狗是滿足大家的餵食慾。


第一年過年,初二回外婆家,表姊們也很喜歡我呢!


後來阿咪也加入我們家,我多了一個伴,比較不無聊了。
但是還是愛睡,愈睡愈胖。
馬麻的學生居然有人問:牠是不是懷孕了?
拜託,人家已經結紮了。
誰知道結紮以後就一直胖,馬麻已經在想辦法幫我節食減肥了。
我每天只吃晚餐,而且只有半碗乾狗糧,真的很少了。
害的我隨時都像餓死鬼一樣,看見人家吃東西就一直流口水。
真是凍未條,我快要餓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