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馬麻、把拔會帶我和多多出去散步
噢!大家不認識多多,她是外公外婆養的吉娃娃
後來馬麻為了減輕外公外婆的辛勞,才把牠帶回來
我們都會一起出來散步,解決一下人生大事


嗯!嗯!這是哪家的狗啊?敢在我的地盤撒尿。


幹的好!多多,把牠的味道蓋過去。


我看看還有哪裡有別人的味道?


嗯!這裡要尿一下,才有我的味道。


馬麻,對不起!廚餘桶實在太香,我不知不覺就走到這裡了。


啊!多多,馬麻說不可以在奶奶家門口尿尿的


喂,有癩蛤蟆耶!


來喔,穿過這個狹縫就到另外一個世界哦!


馬麻,我可以再往前走嗎?


在這裡嗯嗯,不會麻煩馬麻,還可以幫農夫爺爺施肥


我要吃草草,肚子才會舒服。


哪隻狗又亂尿在別人車上



哎呀!阿姨,你太熱情,我快要受不了了

我要趕快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