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忙些什麼?一晃眼,二週沒有更新網誌了~~~
米可的課已經上了一半了,趕緊把上過的PO給大家看看吧...


(1)鳳梨酥

第一次原本以為當初見過面的8個孩子都會來上課,
結果真正從頭到尾參與的只有智龍、宇軒、忠豪三位,
祥麟、龍傑、韋安則是下來看看就離開了,
偉勳聽說剛好碰到打工無法上課,文瑋則不知去向。

倒是社工蕙芳、及二位輔導老師都下樓來幫忙,讓我覺得好一點,
否則面對懶散陌生的孩子,還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示範了1/2鳳梨酥的麵皮後,智龍、宇軒也跟著做一遍,把另一半的也做出來
接著就是分割鳳梨餡及包餡了~~~


這時可看出他們二人的認真




那個笑到快要翻過去的是忠豪,憨憨的挺有趣


第一匹成品出爐了,不知輔導老師是不是聞到了香味才下樓來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這裡的烤箱,這種熱風式烤箱似乎下火較強,成品上方顏色較淺,底部已經金黃了。


大家對自己親手做出來的鳳梨酥都愛不釋手,試吃之後更是滿意,
智龍及宇軒當下就包裝起來,盤算要送給哪個同學或美眉了~~~

(2)美式巧克力豆餅乾

這麼美味可口的手工餅乾,真的是米可的孩子做出來的

不知是不是鳳梨酥太好吃了,第二堂課參加的孩子增加了
韋安跑來圍觀,偶而也動動手


另外多了一名生力軍~~阿明,他雖然只是國三生,但提前住進米可,對餐飲也很有興趣,從頭到尾都很用心地聽和做


每一片都是這樣細心的整形,成品才會這麼美


看我的傑作!(智龍)


我也做的很棒哦!(阿明)


想不想吃呢?等我們再熟練一點,說不定明年週年慶時可以義賣這個餅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