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皂章?顧名思義就是蓋在肥皂上的印章
就像上面的相片:肥皂上我蓋了"Winnie's nature soap"及一棵小樹
看起來很專業的樣子~~~

這一項也挺花錢的
從網友處看見各式各樣美麗的皂章,蓋在成型的手工皂上,就如畫龍點睛,整個有水準了起來, 所以我也忍不住尋找我喜歡的圖案及賣家
沒想到最大宗的壓克力製手工皂相關用具的商家,居然就在風城百貨對面
從我家騎機車約10分鐘就到,真是太方便了,我隨時想買都可以(只要有存貨)
就是因為如此,我不但訂做了一個專用皂章,還買了好幾個他現有的


這個是訂做的文字章$450

其他還買了這些:小樹


幸運草


平安


小Baby


還有原料商送的這個月亮貓,也很美

看著這些皂章,好滿足 !


這是第一次試蓋皂章,我先在修下來的皂邊試了一下軟硬度,才正式蓋下去

天哪!我真不是普通的滿意~~~


蓋在波浪面一樣好看




映著午後的陽光,讓人忍不住一直按快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nie 的頭像
    winnie

    Winnie's Lifestyle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