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好像把拔、馬麻比較愛阿咪,
阿咪比較會撒嬌,大家都愛抱牠、摸牠
但是阿咪很怕生,不能帶出門
所以跟著把拔、馬麻到處去玩的是我,我比較幸福ㄝ!

新竹尖石~薰衣草森林



碰到一個沒禮貌的二愣子,怎麼這樣跟小姐打招呼呢!

三義銅鑼~杭菊花田



我快要被菊花淹沒了


好香哦!

宜蘭頭城~濱海渡假村



牽罟不好玩,我還是和馬麻坐在這裡看風景好了

新竹尖石~石上湯屋


南投~九族文化村

好美的櫻花啊!

台北南港~製茶展示館

哇,風景好美喔!

新竹五指山~拇指登山處

好高喔!爬起來有點累


從這裡可以看見南庄ㄝ!

南庄東河村~松柏山莊

旁邊的叔叔說我一跟他撒嬌,他就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