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最喜歡賴在馬麻腿上塞ㄋㄞ




常常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但是馬麻常常要忙很多事,我想打盹小睡時,只好找別的地方了


陽台上吹風好舒服


這是我的專屬背袋,可是我根本不敢出門,
馬麻就舖了軟墊在裡面,窩起來很溫暖


看過貓兒練軟骨功嗎?其實我們本來骨頭就很軟,沒什麼稀奇的。




把拔的電腦袋粉不錯睡哦!




馬麻的按摩椅也被我霸佔了。


葛格的棉被真是極品啊!


音響櫃上也有我的位置。


不乖時,會被馬麻罰坐心經前面
可是我看著看著每次都睡著了...


和Shilo一起睡午覺最安心,有什麼動靜她都會先一步保護我的
我喜歡Shilo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